咕咕咕咕咕咕云

欢迎qq扩列!来找我玩找我玩!

关于bee电影的二三事

      √事情发生在电影刚上映的时候,至于我为什么现在才说因为我突然想讲了…


      *以下开启絮絮叨叨讲故事模式耐心看完的都是小天使❤


      √先是我自己去看了首映,整部电影看下来的心情变化如下:

       😆🤓→😢😣→😍🥰→🥺🤨→😘🤭


      √从电影院出来以后就一直维持着神志不清满脑子都想着这什么神仙电影bee怎么能这么可爱帅还有最后看见大哥果断告别女主找大哥去了擎蜂这对我氪爆好吧


      √然后打算安利基友拉她陪我二刷 @153599497 

但是这个女人不吃我安利非说你拉我看机器人打架做什么多没意思啊我才不看(她作为一个完全不了解tf的圈外人士lo主表示安利她实在是难于登天x


      √最终在我的软磨硬泡下基友终于愿意和我一起去看了(我不知道自己洗脑了她多少遍)(大概就是每天发好多条消息跟她说bee多可爱擎蜂多好吃不看不是人你一定会后悔的×n)我都被我坚持不懈的精神感动了(暴风哭泣


      √进影院前几乎是踩点,我心急火燎担心她没看到开头,这时她还气定神闲的嘲讽我一脸无所谓的表情(这个丑女人


      √刚开始看到大哥出场了我就开始给她讲这是赛博坦最帅的辣个男人,我想给他生小火种云云,之后开始一顿介绍+科普,她说她只能认识擎天柱和大黄蜂我的心里还有点宽慰(?

    

      √可气的是她还偶尔看手机此时我恨不得把她的手机摔了嗯没错(`ヘ´)=3


      √剧情慢慢步入正轨俺的bee终于登场了我开始激动得疯狂颤抖地攥着她的胳膊(画面十分不堪入目


      √等到终于看到女主和bee互动那段的时候在我内心的暗暗期待下她总算肆无忌惮的笑了说这也太可爱太萌了吧我的天


      √大概守得云开见月明就是这种心情了吧老母亲留下了感动的泪水T T


      √我赶紧附和对啊对啊!bee敲可爱你看我没说错吧!


      √再之后她终于不看手机了专心看电影,不时说几句这也太可爱了吧我真是感动的当场去世



      √最后结尾看到bee跟大哥走了我跟她说我吃这对,她说可以这对不错可以吃(当时心情原地螺旋升天?


      √再之后就是吃晚饭时给她疯狂安利擎蜂粮,她说她好奇汽车人是不是不能xxoo,我说能啊还贼带感!

      她:?

      我:!!!(表情逐渐疯狂


      √然后她就在吃饭的时候趁机偷摸啃粮,我狠心的制止了她让她回家再看不带一点个人感情打击报复在内x


      *这个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感谢小可爱们观看T T 


最后lo主只想说安利人实在是太难了呜呜呜要不是爱的这么深谁又会去做舔狗(划 苦心安利别人的人呢qwqqq欣慰的是她终于跳了这个坑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56)

© 咕咕咕咕咕咕云 | Powered by LOFTER